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今天midvalley一游

今天接小倩去上班,顺便去Consumer Probe参加一个薯片市场调查。这个市场调查当然不是白做的啦。参与者将可以获得一包Quaker三合一麦片,一把Quaker钢笔, 一个爱心Quaker锁匙圈和RM10现金。说真的,起先还以为可以获得那个品牌大量的薯片。虽说现在手上的也不错,但是还是有点小失望。

一包Quaker三合一麦片,一把Quaker钢笔, 一个爱心Quaker锁匙圈

然后,就在我吃着四零吉的Roti Boy 午餐(一个三明治+一杯teh tarik)时,在底楼打着Maxis Broadband的roadshow主持人用着mic大声地说:“We are giving away free shopping bag. All you need to do is just show that you are a Maxis user.”听起来还蛮吸引人一下。就这样我也弄了一个回来。反正它是个可以再使用的购物袋,就当作是一个响应爱护地球的举动啦。

Maxis 再使用购物袋

两点正,我就回UM和一帮coursemate们拍毕业照留念。拍完他们建议去Gardens的Redbox唱K庆祝若雯的生日。什么?我...我...才刚从mv过来的喔。现在还要回去一次。就那样今天我给Mv的摩托Parking赚了两次的泊车费。(-_-|||)

今天在midvalley的一游总共花费了(Rm1.50 X 2) + (Rm 38) + (Rm 4) = Rm45。钱包明显地瘦了下来(@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