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出走

那年我十七岁

曾经有过这个念头

父母大吵一架

觉得不能接受他们的想法

然后就在上课时策划了离家出走的计划

但是到最后还是无法实行

因为一个只有十七岁的小男生可以去哪里

没钱没人

最后只好抛下这个念头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当时的想法真的很幼稚

或许现在慢慢长大了

看的事情也比较多了

什么事都会以实际为主

不会再有着偶像剧那种梦幻般的幻想了

4 条评论:

EE aka Jacqueline 说...

你十七岁那年我有看到你耶...想不到那时你在计划这种事...啧啧啧...我七八岁就计划过了...哈哈哈哈....全都是小孩子!

BenYan 说...

原来你那么早熟的哦。我还以为可以做开创离家出走的先锋,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这件事我没和任何人说过。呵呵。

jecii 说...

我从没想过要离家出走。我只有在生气的时候想:以后长大我一定要离开这个家到远远的地方作工和住。离开家越远越好。反而现在,却好想家。

BenYan 说...

小时候总是不懂事
长大了又有很多事是身不由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