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的地图

“敲 敲 敲”

“本言啊,我睡迟了。可以载我去机场吗?”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睡迟些

结果凌晨5点26分就被人家吵醒了

我朋友自己驾着车去LCCT

然后由我开他车回去

这还是头一次咧 紧张~

“很容易的啦。你只要一直跟着KL的路牌走就是了。”朋友说到

嗯我也相信我可以的

大不了绕一大圈回去咯

一路上我的谨记路标和路名

但结果呢我还是lost track

最后由sg. Besi toll > Federal Highway > Midvalley > SS17 > SS2 > LDP Highway才安全回到家

哈哈还不赖吧

回到家里然后再接小倩去上班

是去kepong哦 又是一个我地图上还未发掘的新路线



蓝线就是从我家去kepong的路线啦(还蛮远一下)

想当年刚到KL

那时我只会依赖公共交通工具去一些方便的地方

接着有了小黑后才慢慢地开拓我的地图

至今我会去的地方范围包括SS17,SS2,SS19,SS14,Kelana Jaya,Taman Megah,Ara Damansara,One Utama,TheCurve,Amcorp Mall,PJ Newtown,Pudu,KL Sentral,天后宫,当然还有Midvalley咯

算起来感觉还蛮多的 至少“够吃”啦

但我还不满足

我还想添加一条路线

如果我可以成功自己驾车上云顶的话

那剩下的都只是小儿科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