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出柜

今天碰巧和一位同事穿了同样的衣服

其实之前就有撞过一次

只是当时没有人发现

我想只要不要太接近他

要瞒天过海应该是没问题吧

但是没过多久就证明了我的想法是多么天真

Gary走过来找Goh商量一些事

就在Goh忙着在电脑里查询东西时

Gary望了我一眼

就问“咦,你们怎么这样亲密穿情侣装?”

哎想避免的始终都避免不到

Goh连忙答道“只是碰巧而已啦”

原来他也察觉到这件事(废话!很明显好不好)

我想惨了今天肯定被人家讲了

果然坐在我们身后的CK

对着我们惊讶地喊道

“诶你们打算公告天下了?”

“没啦,只是刚好买到同样款的”

我原本想酱子回答可是不懂为什么从我嘴巴里说出的却是

“你不懂的啦。我们打算今天出柜了。配吗?”

OMG嘴巴不受我控制了

CK笑了笑又转回去做自己的东西

这件衣服以后不懂还该不该穿呢?

跟人家撞衫咧

糗死了!

3 条评论:

Qian 说...

haha.. so coincident again

BenYan 说...

yalor...ngam ngam
The moment he comes in the door, I was like "shit!"

jecii 说...

haha...i don like thi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