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吃蛇

相信每个人都会饭后想睡

昨天我就做了一个上班族常做的事情 - 吃蛇

午餐吃完叉烧饭回来

睡意特别地强

看着银幕上的manual

钓鱼了两上次

桌面上做的小抄也被我画得变成艺术画了

我心想:“不行,这样撑下去也不是办法”

正所谓狗急跳墙

我做了一个我这一身都没做过的事

我假装去上厕所

结果我在里面小睡了十分钟

呵呵 shh....这是秘密 可别跟别人说哦

4 条评论:

EE aka Jacqueline 说...

睡哪里哦??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而是,睡厕所怎么睡得下??太低估你了=.=

BenYan 说...

放下马桶盖,就可以坐在上面睡觉啦

当然厕所要干净啦

jecii 说...

哈哈。也是有人和我一样!这是以前我practical的时候做的事情。我也是放下马桶盖在里面小睡5-10分钟那样。哈哈。可是现在正式开始作工了,,忙到我根本没时间想睡觉。

BenYan 说...

这么忙?酱你算是公司的重要人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