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斋饭

之前我有提及一个两块钱三菜的斋饭

今天决定来贴图让大家都可以一睹它的美味度

第一道

第二道

不错吧?呵呵

4 条评论:

EE aka Jacqueline 说...

where's that? the second pic looked so few.. :(

BenYan 说...

在Kelana Jaya。还蛮接近我现在住的地方。很便宜而且吃得饱。那个少的是刚好那天拿菜的那个人不一样了。

jecii 说...

这些斋饭,以前在我大学里面,三菜4块。很贵,而且我吃到怕了。因为学校里的饭菜大都是辣和油腻的,只有斋饭比较和我胃口,但是我觉得他们每次都给很少很少,我觉得十分不划算,只是菜而已还要卖那么贵。我在大学吃了三年,我发誓我永远都不要吃斋!又贵又少。但是它是唯一不辣的一摊卖吃的。

BenYan 说...

那肯定是你大学那间在骗人咯
这间我去的还不错
我个人是很喜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