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 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咦?还三月呀大哥,都快九月了啦

等一等

这可不是我闷了乱乱写的一篇

其实我是想写关于这几天的天气啦

这几天(星期三开始)不知为什么天气忽然转凉了

雨往往都在我快下班时开始下

害得每次我都得落汤鸡似的回家

昨天是最糟糕的一天

因为我六点下班晚上六点半就有补习班

当时在路上真的一边挨着雨一边骂粗口

一到家换上一套干衣服就连忙赶去补习班了

可以见得我当时有多么的急了吧?

小倩今天去Kepong打工

凌晨6.15am起身

什么!又是下雨?(叹~)

所以只好冒着雨送她去LRT

她还真可怜的去打工前还被雨淋了一身

我还好可以回家冲个凉

等下就要去接她了

望着窗外 我又叹了气

天黑黑。。。

看来下雨是不久的事情了

大家帮个忙可以吗?

就祝福雨不要下得太大啦 (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