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八月十八号

这一天是我女友的大日子

为她搞了一个惊喜生日派对

原本并没有这个idea

就在有一天突然想起她以前和我说过的一句话

“常常都是我帮人家庆祝生日,从来都没人帮我庆祝”

这句话点醒了我

我心想“好吧今年就来个特别的,要搞就要搞大点”

带着这个想法两个月前我就开始筹备了

先是在纸上策划一番

想一想当天一切可能性

然后再想一堆应对方法

然后再联络一些关键人物(得感谢他们)

这次真的还算蛮困难重重的

原本以为我会被派出国公干(还好没有)

当天又要下大雨(怕一切都泡汤)

说真的还好老天爷很疼爱我

那一晚的计划都非常顺利

祥吉借我他的车

嘉宾们都很踊跃地出席

小倩完全无法预测到

场面非常的热烈

一切的一切都很不错

看着她开心的样子

我的心很满意

祝我亲爱的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