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公司在准备搬

所以mimi就出了一份电邮说大家都可以穿便装直到完全搬到新公司为止

其实她是在间接地吩咐我们这些年轻的工程师们去当她的劳力工人

说起来老板娘还真够力节省

不请搬运工人也算了

连罗里也不舍得租

需要动用到员工自己的汽车

我想这未免也太节省了吧

也罢反正我没车 就当作是偷懒的机会吧

忽然在车上Benny对我们说

“我们公司以后多添一个接待员的地方”

我们都好奇“有请新人吗?怎么我们没听说过”

Benny阴阴地笑说“还不是你们这些young engineer去做!”

什么?这。。。这。。。是开玩笑吧

工程师的工作范围几时变得那么广了?

回来后我讲给我朋友听

他们都笑我说以后我的resume一定会很丰富的 还说羡慕我 (-_-|||)

唉真的无言

只能说老板娘真“好”给我们有偷懒的机会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