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救命啊!救命啊!

如果没发生在你的身上和你周遭的人

你是无法体会事情的严重性

昨晚我妈拨点告诉我说她被打抢

“什么?!你没事吧?”这是我第一个反应

还好她没事,只是钱包被人虏走裤子破了一个洞

钱财方面的损失就不说了

发生这种事谁都不想

只能当作破财消灾

我没想我哥和我姐一样事后责怪妈妈

反而我安慰起妈妈来了

因为我很明白当事人的感受

我也曾经是被打劫的受害者

当时真的是脑袋一片空白

好像什么都忘记了乖乖得让人宰割

当时的心里只求生命平安没事

说也奇怪

当我告诉别人这件事情时

大多数人的反应是“怎么诗巫的治安也变得这么坏了?”

我好奇为什么大家第一个会联想到这个问题

换着是我,我一定会问“他怎样了/他没事吧?”

可能我的思想逻辑跟人家不一样吧 呵呵

在这里我想警惕大家以后在外要额外小心

1 条评论:

jecii 说...

这是意外。有时候不是自己小心就可以了。人没有事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