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目标

那天跟Kiat和Julie一起去逛One Utama

Julie要去逛Zara因为之前她在另一间Zara看中一件衣服

我和Kiat便去逛男装部

看到一套衣服很时髦

还蛮喜欢的

心里在疑问着自己穿上它会不会好看时

Kiat就建议我应该去尝试那种路线

他说瘦的人就应该利用他的本钱去穿那类型的衣服

忽然之间我萌起了想要买下它的念头

但是身上不够钱

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存够钱然后来买下它

没看多少钱

一整套:外套+内搭衣服+slim jean+鞋子

应该需要五百块吧

四个月

我给自己这个期限

加油!

2 条评论:

Qian 说...

haha... working liao really different wo...

BenYan 说...

哈哈没有啦
只是一个目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