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叁章

今天起头有点不顺。先是我之前搭便车的朋友告诉我不能载我一起去上班,然后巴士没我预期的准时,再来书包的断了这个书包掉在路中央,最后被迫花了十三元来搭一程近距离的德士。一连串的奔波,还好能够准时地抵达办公室。

星期四,今天是政府部门的 Batik日。所有政府官员都必须换上自费的Batik来上班。这可是一件新鲜的事。穿上我爸的Batik,虽然不是我的size(Batik本来就要比自己的size大个几号的),但是穿起来还蛮舒服,也很帅......吧。呵呵。

我很不好意思自拍,所以只好躲进厕所间拍

在这个Home Affair Ministry里每个月都有个大集会。新人得上台在几千人前面自我介绍,让所有人认识你。还好我们拿到posting,所以被免了。还好phew~说真的,集会很闷的就像以前学校周会那样,只是我们是坐着的。有人很够力,直接睡下去。整个头都弯到快躺下去了。然后不懂是不是他的上司,走过去狠狠地把他的头弄直,把他给吓醒。我在后面看了也偷笑。实不相瞒,我也打了无数个瞌睡,眼皮几乎盖上了。没办法,年轻人都是比较嗜睡的。

我想趁现在澄清一下。政府部门已不再像我们所想的那么懒惰了。他们正在提倡快速且优质的服务。十点吃早餐,一点吃午餐,三点半吃下午茶和四点半收拾东西回家,那也只是大家残旧的想法。现在我们都被警告不可在午餐时间之外到处晃或喝茶。因为如果被拍到,将被纪律处分。那里的上司都一直强调说不可能五点准时下班,说最早也要八点才能回。因为工作量粉多的。但是我想这只限于Putrajaya而已啦。如果到州部门的话应该不会管到那么严。

1 条评论:

AdamChong 说...

哇!当政府官员咯!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