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回来了

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我回来了”。不知不觉我回家也已有一个月之多。在这一个月里,除了没有24小时和可以陪我乱乱来的kaki之外,其余的过得非常好。天气热了可以打开我房间里LG冷气机;妈妈煮好晚餐等着我吃;不用烦这个月需要赚多少钱来补房租、水电、饮食费还有存款目标。羡慕咧。呵呵。

今天蹲下来大便时,我发现一个惊人的事情。我肚腩既然在没通知我的情况下肥了一圈。肥了我还是会开心的啦。但是希望均匀点咯,最好我手臂也可以壮点。以前啊怎样增肥都肥不了,为什么现在要肥这么容易而且只肥肚腩?我唯一可想的理由就是中年正向我逼近了。好恐怖…哈哈哈。

顺便一提,这次回家原本还以为可以和以前那些篮球kaki一起打球运动下,可是大家都没球。所以没辙咯,只好改做喝茶聊天。结果越吃越多。(-_-|||)

今天跟老同学们团拜去了。这算是我们的习俗啦,每年都得聚一聚叙旧叙旧一下。可是今年的队员阳盛阴衰,男生成员占去了百分之九十,连我们的校长的不仅地问“女生都跑到哪里去?”。女生不是很家里有事,就是已经有自己的节目了。少了女生,我们的团拜似乎也少了很多以往的火花。旧同学们大致上都没怎么变,大家都还保持着以前的形象。还得多谢我们的大声公,没他我们的笑话就少了许多。

说到校长,8年不见他还是一样老当益壮。他那双金鱼般的眼睛,还真怀念。想当年,就是靠那双凶神恶煞的眼神镇住我们的学校。他记忆力真的很好,还记得我们那一届每一位学生。不只名字,连他们的进展都好像了如指掌。可见他真的很关心我们。可能是因为他已放下了校长的包袱,他说起话来也特别幽默,还会炸我们。我们到他家时,他正在看着Sherlock Holmes。不懂为什么忽然间觉得他特别的亲切。呵呵。

明天就要回去KL了。原本想念KL生活的我,现在开始对家乡的生活依依不舍了。怎么办?没怎么办啦。长大了就要习惯这种生活。希望今年我的事业上可以有很好的发展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