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一年级,她坐在我的旁边。当时她不知道,我对她有种特别的好感。或许她也不知道,我的视线一直都逗留在她身上。之后,我才知道这种感觉叫暗恋。

五年级,她又再次坐回我的右边。这次我终于有了机会和她成为好朋友。但她还是没察觉我暗恋她这会事。那一年我们过得很开心。可惜时间短暂,我要转学了而她要出国留学了。她说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我笑着说“一言为定”

上了中学,或许是时间的关系。我对她从前的那份感觉慢慢淡化了。我也喜欢上其他人。可是历史好像再重演了一遍,又是短暂的一年。但是那些都是美好的回忆。从完全地不认识到暗地里的互传情信,从远远地遥望到在足球场上为我打起,班上的同学从来都不知道我们真的有交往过,真好笑。

一直到升上大学。之间我又认识了新的女生,对一些颇有好感的也努力过,但最后都是以慢慢淡去作为收场。

现在,我有个固定的女朋友。她给我的感觉不再是暗恋、喜欢、好感那么简单,而是更深的爱。不知不觉,我因为她而开朗起来;不知不觉,我为她吃醋;不知不觉,我为她而努力做好我以前不会的东西。长这么大,才第一次感受到爱人的滋味。

她别于一般的女生。有时会她像个小女生可爱地逗我开心;有时则像个老婆般贤惠地帮我打理一切;凶起来的时候也很可怕,还真的令我哭笑不得。哈哈哈。大致上,我还是觉得她很棒。

大部分的时候我们都过的很开心,但当然偶尔也会有小吵架闹变扭的。但只要彼此可以互相接受对方的缺点,再加上一点点的原谅迁就和生活上的小惊喜,维持一段温暖的爱情其实还不算太难。

女朋友,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无法一起庆祝,但我情人节愿望还是一样。希望我们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开开心心,我不需要长长久久,八十年我就够了。情人节快乐!


PS:两个人相处是一门学问。怎样才能维持彼此之间的感情呢?男生的部份呢,什么事都要以积极的态度来看待;就算她有些东西你不喜欢,冷静一下然后再用比较调皮玩笑的方式说出你的不满,这样可以减少某种程度上的摩擦。女生的部分呢,你就尽量不要做他不喜欢的东西咯,你们相处那么久,不要说你不知道他不喜欢什么吧。就算你做了,你也千万不要让他看到。因为他事后发现比你亲口向他承认的后果更为严重。因为那是很伤男生自尊心,请别小看男生的自尊心。两方的部分呢,应该多多互相关心吧,不论男生或女生都喜欢有人关心他。简单的几句寒暄总比没有来得强。最后,就是要有些共同的活动。有了共同的活动,聊的话题自然就会多了,感情也会因此而拉近了许多。好啦,写得过长了。在此预祝大家虎年行大运,恭喜发财;情人节快乐,有情人一年比一年的恩爱,单身者也可以今年找到好桃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