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适而可止的爱

爱情里

A希望B把她当作心中最重要的那一位

B却说A不是他所理想的

然后B又对旧情人C念念不忘

C说她跟B是不可能的因为她和D很幸福

爱侣们都希望成为

另一半生活重要的一节

但到底又有多少人可以成功呢?

多少人可以像C和D有情人终能眷属?

所以

我们应该学会怎样接受并给予别人《适而可止的爱》

要知足不要过于执着

就像煮菜一样

盐放少了就变淡而无味

盐放多了就变得过咸

恰当的盐量才可以是一道菜美味可口

6 条评论:

Henry 说...

C为了打发B才说她跟D很幸福,其实她并不幸福。她爱D,心里其实存活了E.

匿名 说...

为什么你这么了解我们女人?SIGH....

BenYan 说...

Henry, 呵呵你想象力很好。爱情就像一个圆圈,没有终点。等到有一天这个圈破了,你就会到达终点。

匿名,你是说我吗?可能我天性细腻吧呵呵。怎么这句话听起来很娘。哈哈哈。我要拜托娘的路线!:D

匿名 说...

不是啦....我是说Henry la..

henry 说...

哈哈,匿名 谢谢哦。
BenYan paiseh oo..:P

匿名:其实你们女生说我们男生很花心。。其实我觉得,男女的花心度是一样的。。不管是谁都会不等的寻找,直到她/他 累了。这是自由的爱情世界,没有谁可以束绑谁。运气?缘分?不懂?=)

BenYan 说...

Waseh, paiseh lo this time. Haha.

既然决定要跟一个人在一起,就要专一咯。不要因为一时的怕寂寞而将来伤害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