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肆章

在FB里见到有人分享梁静茹和趙元同的婚礼视频,让我想起今天早上我在国家注册局所见到的景象。一对对的新人在等着排队注册,注册好的新人则在大堂里拍照留念起来。原来看见别人的喜事,自己的心情也会愉快起来。那瞬间,我觉得他们很幸福。忽然间,我也有立刻结婚的念头。呵呵。

“有人在结婚也。很不错一下。”我微笑着说。

“ 下次你也可以在这里注册结婚啊。”一起步行的马来同事说到。

“可以呀。”脑海里在预播未来结婚的画面。

“你结婚时一定要请我喝喜酒咧。”他开玩笑的说到。

“快了快了。”我也毫不客气地开玩笑。

“几时?”他既然相信我的玩笑。

“没有啦。当然要先有经济基础才能组织家庭啦。”我直接击破那个玩笑。

“也对啦。”他点着头赞成我的意见。


梁静茹和趙元同的婚礼正如大家所预期的华丽地上演着。虽然大家都非常开心并且祝福他们,但是我觉得做艺人真的很累。因为结婚还得像工作一样拍照,摄影。那些我早上所见的新郎新娘并没穿什么华丽的礼服也没有大批的亲朋好友在身边祝福,结果新娘右手捧着一束鲜花,还是一样很开心一样露出幸福的脸。所以呢,我觉得啊,物质不是幸福关系绝对的催化剂,简简单单也是爱情上的一种幸福。只要彼此相爱就对了。


2 条评论:

Qian 说...

nolo nolo...
i want 华丽de wedding lerr...

BenYan 说...

哇。。。要跟梁静茹的媲美?(开始流汗)

我会尽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