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一些近照

为了新的生活,我买了新的电脑(个人觉得还蛮有型的呵呵)


这是我在PD落脚的第一天,过了一个晚上。
(还蛮担心的,因为周朝都是外劳)


其实房间还不错,有热水机电视冷气机,而且还很大(四个人住的)


不忘了自拍一下。镜子是该抹一抹啦,老板。


借住我同事家时的房间。他是个单身汗,所以屋子肮脏得来很夸张。他还不错啦,给我地毯和枕头。顺便一提,晚上很多蚊虫啊。


这就是我之前所说的烟啦。证据!哈哈。趁他不在家时偷拍的。


周末回家把所有东西收拾起来。看,变空空的了。(衣橱本来就在那边的)


叹~我会想念这个房间还有在这里所有的回忆。掰掰啦。


我办公室的员工大概每个星期都会有masak masak。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天可以只花五零吉。哈哈。


去一间酒店吃免费午餐的时候拍的。食物,还好而已。


ABC,据说是PD最出名的。我也不懂。吃了没什么感觉。它不会太甜也不会太淡,味道刚刚好。


这是最近一次我去当VVIP。超不自在的。入场时,还有人报告。不敢吃太多,结果晚上肚子很快就饿了。(T  T)


这是酒店大厅。很不错吧。这间位于马六甲,叫MITC Ancasa Hotel。在这里等待,大家都会过来和你握手。(-_-|||)

这次就先分享到这。下次有更多的照片再为大家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