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不喜欢抽烟也不喜欢赌钱

但是

我身边的男同事全部都在抽烟

搞到我没抽烟也整身烟味

~

整身烟味还不只

还得憋气尽量避免吸二手烟

现在我寄住的马来同事

就是一位heavy smoker

一天抽三包

吃饱饭爽爽就抽个三四支

真佩服他们

虽然我很感谢他让我借住在他家

但想到每天都得经历这一切

我有股冲动想快点搬家

2 条评论:

Qian 说...

then fast fast move ba~~

BenYan 说...

will go find house this sunday once i got ca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