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搬了新家,跟一位友善的安娣租房。接近市区,很方便一下。安娣一个人住,有两位女儿。她女儿呢常年在外,看她一个人孤零零觉得还蛮可怜的。安娣从来没提过她的老公,不懂是早逝还是单亲家庭?这点我很好奇。但好奇归好奇,我是不敢问啦。毕竟是人家的家事。

最近遇上新的工作环境。同事全都是马来人。他们都很友善,不懂是不是我官职的关系。我暂时还没找到一个跟我臭气相投的朋友。种族的不同原来是有差别的。 他们的幽默我都捉不着。大部分的时候,我听不明白只好跟着人家一起笑咯。

最近发现办公室的下载速度非常快,最高可到达180kbps。所以就偷偷用迅雷下载,暂时还没有人发现(应该没有人Monitor)。下载了很多戏、游戏、还有电视剧。呵呵。很过瘾一下。

最近下载了新的游戏,其中包括星际争霸2。放工回家,就用他们来消遣。所以部落格也搁在一旁很久了。今天难得没事做,就打开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我。

最近在波德申不断地找美食。但似乎不是很多。三天的晚餐都在不同的地方。沙滩我还没去,有几个看起来还不错。这个周末应该回去那走走,如果到时还是像现在兴致勃勃的话啦。呵呵。

好啦,这就是最近的我啦。加油!

2 条评论:

Qian 说...

bana ang ask me take the starcraft II from u....

BenYan 说...

Ok. Earliest by next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