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一路向北

上个周末我一个人开着车向吉隆坡出发

对于我而言这是新的挑战

所以做足了准备功夫

轮胎、汽油、水、衣物、金钱

样样都准备齐了就开始上路了


刚开始启程时路上有些小雨



一路的风景都不错

路上也没什么车

上了南北大道

也开始看到一些车辆了


就这样开啊开啊

过了一小时半终于抵达吉隆坡了

交通也开始繁忙起来


还好上天保佑没有大塞车

让我可以顺利的抵达目的地

然后我也见到了久违的她


非常开心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买车了?

BenYan 说...

还没。但是很快就是属于我的了。哈哈。

BenY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