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活动

在居銮的五天训练,虽然短暂,可是我们却累得四肢无力。第一天,教练就给我们下重药。先是去爬山(我个人认为还蛮好玩的)。回来后,从此恶梦就开始了。

我们被逼做一个叫PT10的运动。那是一个结合跳、拍、数的运动。看起来是个很简单的动作。但是,连续地做起来可是非常累人的。而且做不好还会被教练骂。就这样五天内我们做了整四百多下。

这还不算什么。Push up,bumping,跑步,匍匐前进,接二连三都来了。说到匍匐前进真是我们的恶梦。我们爬到腹部抽筋、裤滑掉(差一点点)。还有,不懂是不是我的皮肤太嫩了,爬完了之后手臂就立刻敏感起来。

说起来也奇怪。皮肤敏感大多数发生在华人身上。马来人、印度人似乎没事。会不会是他们的皮肤比较硬?看来华人还是不怎么适合这类的活动。

我们还有一个特别的小活动叫“哑巴牵盲人过路”。我们必须找一个跟自己体型相近的伙伴,然后其中一个蒙眼由另一个同伴牵着走。在这个过程里,双方都不可以发出任何声音,只可以透过暗语来沟通。我和我的同伴想了一个很特别的方法。我们采用了PS2的controller方式,有上、下、左、右、停的指示。我不是卖花赞花香哦,这个方法还真有效的。呵呵。

最痛苦的还没来。最痛苦的。。。当然是讲座会啦。为什么呢?想一想,很闷的讲师、超冷的空调、舒适的座位再加上又累又不够睡但又不可以睡觉。很难熬的咧。

趁我还清醒的时候拍了唯一的一张

五天,虽然很累但是大致上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啦。听说,以后的训练会比现在的更痛苦更折磨。老天爷,请您保佑我啊。

阿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是你...哈哈。

Follow 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