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一路向南

续《一路向北》之后

我又开着车一路向南出发

这次的目的地是居銮

是上次路程的双倍(驾远路很累的)




刚刚上路天气十分晴朗

蓝色的天空配上两旁绿色的森里

心情不知不觉愉快起来(^  ^)




但是没多久嫉妒的乌云

马上就把天空掩盖起来




乌云之后

当然就是它的好友登场了

倾盆大雨起来

还好是白天大雨没造成任何大碍




经过将近四小时的车程

终于抵达了!Yahoo!

觉得兴奋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地方




食为天海鲜楼

这是我落脚后用餐的地方

听说这家很出名的

大概是有名人曾经到过吧

最后我要介绍的当然是我所居住的酒店啦




一间叫“Niagara”的旅馆

Deluxe Room 我一个人霸占了

反正可以claim回来嘛

除了空间大之外

最让我喜欢的。。。




莫过于这个可以让我轻松一下

泡热水浴的浴缸啦

呵呵呵

明天就要正式开始课程了

会是怎样的呢

非常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