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皮鞋

皮鞋

它破了

身上的裂痕也越来越大

我在想几时去买双新的

然后

把它擦一擦收进专属它的盒子里

朋友问:为什么不把它丢了?

我不舍得

因为

我好喜欢它

喜欢穿着它走路时发出“咯哒咯哒”声

让我增添不少的信心

喜欢穿着它帮我填高五公分

让我比别人都高一等的感觉

喜欢穿着它舒舒服服

帮我脚板取暖的感觉

可惜

如今它破了

新的将永远取代不了它

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

1 条评论:

Jen 说...

我看不止于皮鞋吧~我拥有很多不长久的东西,第一次用了,就觉得是最好的,没有同样的能取代~但是我们能选着把那个破烂的东西留在身边或拿去修一修,但是,变化就是变化。。。不能再适应的东西就把它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