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王珞丹的声音

正当我在整理新办公室时

千千静听传来王珞丹响亮的声音

“戴上我的爱。。。”

自从那天之后

这已是第二次我听到这首歌

我愣了一下

心情很复杂

我想我想念她了

2 条评论:

jecii 说...

i love that song very much. i put in car and listen it almost everyday...hehe...but now already change song. i like that lady's sound and that song's melody. is a lovely song.

BenYan 说...

我喜欢的原因和你不一样。我是喜欢潘玮柏而喜欢这首歌的。加上歌词很浪漫,适合做情人的“定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