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近照


前阵子和Dylan去芙蓉吃午餐

发现麦当劳出了新的餐点



就是这个叫GCB的

GCB是Grilled Chicken Burger的简称



据说用了很多上等的材料来做这个GCB的

吃过一次

真的好吃得不得了(符合我个人的口味啦)


吃完还可以上网去参加比赛(我懒惰去参加-_-|||)

What's your G?

让我想到了一些情色的东西(不好意思啦呵呵。。。)



然后呢

代表我同事去马六甲参加一个kursus

我就在这个Puteri Resort住了三天

和一位叫Anthony的叔叔做了三天的室友


酒店的Coffee Terrace有着这个特别的装饰

一个高脚屋的miniature

顺便介绍一下

图里的叔叔就是我之前提到的Anthony(呵呵)



酒店的Lobby (还在过年啊?)


Lobby的其中一角


没什么特别的酒店(既然拍了就po上来)


之后某个夜晚

和朋友去Brussels(之前一直念错)用餐喝酒

Stella Artois终于喝到了它

没什么特别和一般的啤酒还蛮像的

可能是我的senses不敏感吧

“我没醉啦”(酒鬼都说自己没醉的啦哈哈)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去了“欧洲”一天




多么欧式的建筑物啊(美到~)


大厅内Dome-shaped的屋顶

真的有让人一种叹为观此的感觉

多拍几张

左边

右边

酒店内多处1

酒店内多处2

欧式墙灯

Foutain of Love (没有啦我乱乱取得)

说到这里。。。我好像忘记跟大家介绍它的名字

它叫Avillion Legacy Hotel
(连名字都欧式)



无聊之际拍了这张排满酒杯的桌子

来啊干啊~千杯不醉,一杯就醉

好啦,到了最后一张照片啦





一堆美钞也!

呵呵

“我没钱不要打劫我喔”

3 条评论:

jecii 说...

那个麦当劳的GCB汉堡非常好吃! 我觉得它有点像猪肉的味道,不知道为何,哈哈。

BenYan 说...

难道他们偷偷用猪肉来煮?这样成千上万的马来同胞不就破戒了。恭喜恭喜

jecii 说...

haha...reall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