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兴趣的事

每天准时下班

不用把工作带回家

一年二十五天的假期

还不包括病假

还有一年一次来回家乡的免费机票

职位甚高

大家都称呼你“老板”

而且常常的免费的早午餐吃

听起来

似乎是个很不错的工作



但是

为什么我觉得压力呢

或许

那不是我所喜欢的工作性质吧

之前我说过

“什么工作都好,只要薪水高就好”

我错了

还是要做自己兴趣的事

这样工作

至少生活开心一点


5 条评论:

Jen 说...

现在才知道会不会太迟了??不过,你还年轻,要找个机会做自己的东西还很多。。。最重要的,要知道自己在哪一个方面有兴趣,然后把握机会去争取!

BenYan 说...

知道了知道了

禾雨 说...

知错就好了.
你酱年轻,有的是时间去尝试,never try never know... ^^

jecii 说...

我非常羡慕你的工作啊 可以介绍给我吗 拜托拜托

BenYan 说...

政府工不能靠介绍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