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Toasted Pocketful"

有一天

我“无心”地经过KFC

看到它新出的产品

不禁勾起了我的食欲

所以

就在没有多做思考的情况下

我买了Toasted Pocketful套餐再加一个cheesy wedges

先给大家羡慕一下呵呵


薯条(有进步喔)比从前好吃很多

但是还是输给麦叔叔的

来帮它拍个遗照写真

"Take a bite out of the unexpected"

很吸引人的包装

美丽得让我下不了手

结果还是“狠”下心

不错一下

这次的Toasted Pocketful比它以往的KFC Wrap有进步

炸鸡块,nachos,金豆,特制的酱

再用一层印度面皮包起来

咬下去

有脆脆的感觉

酱的味道也刚刚好

只是留下的印象不是很深

我不记得是怎样的了

但是

我还记得里面的nachos - 好吃

吃后感言:还可以。如果吃厌了KFC炸鸡,倒可以试一试吧

4 条评论:

Jen 说...

awwww...look tasty...sg dun hv dis 1~

BenYan 说...

of cause. If everywhere got this, I won't post it up lah. Haha.

jecii 说...

i miss KFC very much. but everytime after i eat i will feel regret...because feel very fat

BenYan 说...

yalor...girl shouldnt eat so much. Later grow fa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