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第一次参与的Team Building

13号我们出发了

一路上没什么特别

所以都没拍照

直到

我们抵达了霹雳。。。


蓝天搭配绿色的稻田

简直是极品啊

忍不住

我拿起了我SE Cybershot不断的拍
(抱歉啦没有好相机呵呵)

接下来就是云朵





不懂为什么

从小我就很喜欢躺在沙发

透过窗口欣赏晴天里的白云

觉得它们很多变化

一下子可以是猫头

一下子可以是小牛

内容非常丰富

从来不缺idea

经过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们终于抵达了

Teluk Batik Resort

就在Lumut的附近而已(不到10分钟的车程)

既然到了

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啦

拍啊拍  拍啊拍

然后发现这个

永恒的玫瑰 / 失去自由的玫瑰
(自己开始乱乱给它取名字)

好了

拿了钥匙

也是时候去我的房间咯


打开门  吓到!

“好大间的房间啊”

“就给我一个人住吗” 

“就给我一个人住吗” 

(重复两次,虽然旁边除了我没其他人了)


客厅


双人床的卧室 
(难道今晚有其他人来陪我睡吗?)


浴室

有bathtub也

感觉超爽的

一切的感觉的很美好

直到。。。我冲凉时

我找不到bathtub的塞

有热水器但是却没有热水

什么烂旅馆啊!
(明显我的心情受到打击 :-P)

也罢

既然心情那么糟就去外面走走吧

那个Resort对面的一个“不知名”公园


到处都是类似长枪的地标

难道这是霹雳州的地标吗?(抓头)


Muzeum Seashell

诶?终于在这个公园里找到了不一样的地标了


假Light House

但是蛮可爱的

看到了灯塔,那就意味着海边已靠近了

在哪里呢?

转过身

哦,原来就在我后面  呵呵呵

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就提早启程回我的房间

很快的

晚餐时间到了

永恒的玫瑰 / 失去自由的玫瑰 

在晚上有它的另一面

还蛮。。。怎么说呢

壮观吗?

餐厅里我也发现这个特别的餐桌

透明的玻璃

里面装了沙和贝壳还有海星

充满了海边的气味


Zoom in.....

噢!肚子痛!

难道他们在食物里下毒(爱演)

在我赶紧去救急之际

无意间发现了这个
海底马桶盖
(让你感受在海底大便的感觉)

(打开)

准备大便了

Fire in the hooooole~

Bong!!!!


最后一天的早餐

很美味吧

现在我都还可以感觉到它的味道 (有吗?)

回家的路程我们经过了一条河

有人惊奇的喊着:“霹雳河霹雳河”

原来这就是鼎鼎有名的霹雳河啊

看起来和我家乡的拉浪江没什么两样啊

一样的“黄”

哈哈哈

宝隆茶室

诶我说宝隆你啊

你几时偷偷地开了一件茶室当起老板来了

去了旅行

当然少不了给宝贝礼物啦

但是现在保个谜

不让她知道先 : D


好啦三天两夜的Team Building就差不多这样了


感言:其实三天下来我有时觉得自己在里面是一只alien。他们不是一直baca doa,就是开一些我从来没听过的马来歌。讲的一些大道理也一直联系他们的Al-Quaran。甚至最后一天,大家道别时唱的歌不是周华健的《朋友》,而是含有敏感字眼的歌。我都不懂该唱还是不该唱。但是大家都很关照我啦。可能是因为大家可怜我是唯一的华人吧。就连Resort的华人主厨都忍不住过来和我聊两句。呵呵。

好啦  

-THE END-


1 条评论:

AdamChong 说...

我看到马赛克时,真的还以为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