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新加坡初体验

二十八号

跟同事去了新加坡一日游

凌晨一点

我们从公司浩浩荡荡地出发

第一次去新加坡

虽然期待但是却不敢期望太多

You know I know....

我们第一站去了新加坡的Home Team Academy

说起来他们的Academy真的了不起咧

太空船概念的电脑室

极吸引的图书馆

琳琅盲目的书籍

更惊人的是

他们连漫画都有咧

其实新加坡大致上很像马来西亚

只是干净一点

整齐一点

安全一点

华人多一点

语言比较国际化点

我也比较喜欢一点

呵呵

路牌也比较不一样点

青色代表普通大道

蓝色代表高速公路

跟我们是倒反的

参观完以后

就是这次我们大部分人此程的真正目的了

去逛逛!!!

Merlion Park - 新加坡的地标

那里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什么建筑物都有

Fullerton Hotel


嗯,叫什么来着(什么Planetarium吧)


一座五星级旅馆

顶着一个船似的的花园

它的前面是个赌场

听说是由Las Vegas的一家赌场大亨开的


Eyes On Malaysia Singapore (差点忘了我在马来西亚之外)


无聊之余拍的

我的马来同事还开我玩笑说

“你找到亲戚了”


如果你有看《钱不够用2》的话

你就知道这是什么啦

他们推到的ERP(类似我们的Toll)

午餐我们去了我们的Attache“痴饮痴吃”

可别吓着哦

这就是马来西亚Immigration在新加坡的attache

快关门了

因为聪明的新加坡人把他们的check-point移去别的地方


马来西亚人引以为傲的KTM火车站已慢慢被冷落

所以这里的Attache也因此被迫关闭

看来马来西亚在新加坡唯一的一片地很快就不保了

喔,来了来了

自由时间到了

是时候我可以去吃点美食了

结果

我们的最后一站

却是

MUSTAFA CENTER

虾米?!

一个位于“小印度”离市区很远的地方

“啊~我的梦想。。。”

Mustafa Center没什么好

就是印度人很多

卖的金饰电器琳琅满目

真的差点把我X@#$%&显死了

还好有些纪念品可买

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充实些

七点准

我们出发回家了

一路上我累的像条猪

睡到底

凌晨一点

我们回到了原点

算一算

二十四小时

的的确确的一日游

游后评语:没有新加坡feel。。。


1 条评论:

AdamChong 说...

那“5星级酒店”就是Marina Bay Sands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