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Monte Carlo

Monte Carlo是个以赌场闻名的地方

当然我不是要聊这个啦

今天要聊的就是这三个女生的故事

由左开始:Meg, Grace, Emma

是的!我昨晚又去看首映了。多谢Elaine每次都留我一份免费的戏票。好了我直接简约的描述一下剧情吧。故事讲述三位女生为了圆去浪漫之都的梦而去了巴黎一趟。然后被走路超快的导游给遗弃。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她们遇到了Cordelia,一位长得和Grace很像却因有身家而傲慢的女生。讲到这里,大概大家都知道故事接下来的发展会是怎样的咯。对啦,就是冒充身份去经历各种各样奢侈又冒险的生活(多么想我也可以有此机会)。期间三位女生冒出了很多笑话,各自在浪漫的情况下认识了俊男,然后最后以合家欢的结局收场。(够力简约的)

戏后评语:说真的,这部戏浪漫戏剧并没有惊喜到我。或许之前我看了trailer,对它有所期望吧。都怪导演喜欢把经典画面全部剪如预告里。所以咧,想看这部戏的朋友千万别看预告啊。还有,别看Serena Gomez瘦瘦小小的其实她身材还不错也(色狼眼睛),演技也还不错(快点假装有注意演技的样子)。这部戏有个小可爱之处,就是每当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就会有大字母介绍当地的名称,比如Texas, Paris, Monte Carlo等等等。大致上,这部戏没太多的惊喜。比较精彩的地方在于最后的二十几分钟吧。

所以,本人不推荐花钱去电影院看这部戏。但!或许你想跟你爱人看看浪漫又轻松的戏,又或许近期所有戏你都看过而没事找事做的时候,还是可以去观赏一下的。: )


PS: 这部戏意外地不是完完全全Serena Gomez的商业片。也没在戏里打她的歌。哪像某某明星年纪轻轻就拍了一部什么自传片,搞得很像自己的一生很励志似的(才不过17岁罢了)。本人并不是眼红,只不过有一丁点意见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