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寻找归属感

我朋友真的很贴心。在巴士站、在轻快铁站,还是在美食中心,如果遇到我前女友,都会不忘了传个简讯告诉我。就这样,我不时都被提醒着我曾经有位如此亲密的对象。

分手后,她剪了短头发。出了几次国,相信英文比从前更加流利。也认识了更多形形色色的人物。我呢,换了工作换了居住的地方,爱上了摄影,比以前更加宅。

偶尔我还是很想念她很想念我们的过去。有人问我多久放下,我说三个月。现在想起好像有点短。以前的回忆慢慢地模糊去了。

如果有机会,我想和她再次一起去活动,应该感觉不错吧。

今天突发奇想地觉得有个伴是件幸福的事。至少放了工有个人给你归宿感,不用冷清清地一边找着电视机陪你用餐。

或许没爱过,会比较容易接受现在的单身吧。


2 条评论:

ks 说...

能够认真地谈一次恋爱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P

BenYan 说...

没问题的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