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Wish List

最近都有在看Glee

所以爱上了舞台剧

今天无聊之际发现近期内有一场叫《Magical Musical》的舞台剧



突然特别想地去看

这种消遣不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

况且一张门票有如一张演唱会入门卷那般贵

没人陪我应该也会去吧

其实在两年前我就想去看《Disney On Ice》了

可是到今天都还没有这个机会亲临现场

所以下一场音乐剧将会非他莫属了


接下来的Wish list名单呢就是。。。





喔还有好多好多配件要买的

真想一次过把他们都加入我的收藏

没钱又有何法

慢慢来咯

还好我的相机组也增添了新成员

这才安慰了许多


就是它啦!呵呵

AF-S 55-300mm f/4.5-5.6G ED VR

我的新宠

亲亲亲~

下个目标External Flash!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