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我没人要吗?

最近我没人要吗?今天和小学老师出外逛街。老师就不断地关心我的感情生活。她知道我分手也知道我单身,就接二连三地把我推荐给女生。甚至自己的女儿都不放过 哈哈。

老实说老师的女儿很漂亮。只可惜。。。她才十五岁。等她五年吗?我可不可在五年内先风流一下?老师很可爱地说:“不可以!等下分流成性怎么办?”(难道老师认真的考虑了?)

然后她还以断绝师生关系威胁我去她大姐家吃晚餐。说是想介绍从外国留学回来的医生侄女。她大姐的家真的大到不行。养了两只rockwiller不只还最贵的Mercedes。怎么档次越来越高级呢?怕怕

意大利晚餐加上一家人在餐桌真的压力好大。伯父伯母照惯例问问做什么工然后住哪里什么的。说实在那位小姐有点架子感觉不是很好相处。我也不想太多啦高攀不起咯。我驾Wira人家最cheap驾Lexus。哪有得比哦。

千金两姐妹真的很漂亮一下。听说没拍过拖,有可能吗?这么几乎完美的人和环境怎么可能?Anyway,还是感谢老师带我见识见识啦。非一般的体验。但是如果能钓个千金少奋斗五十年也不错啊。哈哈我大概是在发梦了吧。

再次感谢廉信的妈妈和阿姨这么捧我啦。我虽然很友善又没什么恶习,其实我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好啦。“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