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Bukit Tinggi之旅

周末去了Bukit Tinggi一趟

因为Andrea在那有个公寓可以免费住

据说五年没人住了(听起来挺恐怖的)

所以到了那里我们先打扫一下房子

然后一提到公寓底下有个游泳池

廉信就很兴奋地说:“快换泳装。我们去游泳。”

老实说游泳在我的运动列表应该是排名最后吧

因为俺是北方人不懂水性(学起古人说起话来)

但是最后还是受不住众人的压力而下水了

一开始我只想靠在岸边泡泡水而已

结果Andrea游了过来硬逼我要学“死尸泡在水里”

就这样在短短的三十分钟里我学会换一口气(也算是我小小成就吧)

说真的她还真教咧一步一步地guide我(感激不尽)

晚餐过后当然少不了我们最近新爱上的Board Game和酒啦(说明:我比较喜欢Board Game。呵呵)

但最后我还是醉了。。。

记得半夜我突然肚子痛和想呕

就顺便在厕所小睡一下(我可没那么恶心吼,是不知不觉地睡着的)

做完“大生意”后我还会自然醒来爬回床睡觉(厉害吧)

第二天

吃完午餐我决定上法国村和日本茶院逛逛拍拍照

这个Bukit Tinggi法国村说真的还真的会让人有身在那种古香古色法国村的错觉

只可惜除了特色的建筑物就没什么看头了

而日本茶院很累人(因为需要走一段45度的斜坡)

茶院内的确很日式只是太多人了搞到拍照都不方便

哦还有需要缴入门费12零吉才能上山neh

所以和看到的很拍到的比较之下

本人觉得不是很值得

参观完,天色已暗啦星星也亮啦~♫

我们也带着疲倦的身躯回家去了

总的来说,此行过得蛮充实也很开心

期待着下一个旅行。。。。

2 条评论:

Jen 说...

wow, very nice, very nice... actually heard abt dis bukit tinggi place frm my fren too, n saw some pic she took b4 too, thou might nt as fun as at cameron(as my fren told me) but at least u been der, n i hvnt(wish wil hv chance go der too :p)
it's nice surrounded by frenz n had a crazy nite out(thinks u guys nt so crazy ba :p)

BenYan 说...

no one crazy with me. They are all too 正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