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上一個充實的週末

星期五

約廉信去了Jaya One喝酒

其實目標是壽司王(Sushi King)的兩塊錢壽司優惠

*只限於Jaya One分行



算一算兩人吃了十七碟

還不算過分啦呵呵

人家說Sushi King的壽司不正統

說真的我也覺得如此

和四年前的Sushi King壽司相較之下

現在的有種偷工減料的感覺


緊接著星期六

我買了兩張去Magical Musical(魔幻音樂劇)

之前越好的雪玲臨時發病不能來

問了幾個要好的朋友都沒人可以赴約

為了不讓票浪費掉

我差點就要約舊情人了(還好沒)

結果還是廉信大方把他女友借給我

入場大門

舞台

現場有大風扇,所以還不會熱

表演Glee的“Singing in the Rain/Umbrella”

最後一曲,大家舞動了起來

憨厚的背影
(等transit回Sunway Pyramid無聊之餘拍下)

Sunway Resort 的倒影,很美可惜沒帶SLR來

基本上這個歌舞劇沒有我想像中好

因為表演者的歌聲和氣有所欠缺

還有對話時超快的聽不清楚他們說些什麼

有一位更是缺乏動感(可能體型的關係吧)

所以呢

對於第一次觀賞歌舞劇的我

是有點小小的失望咯

星期日

和朋友們打了三個小時的羽球

然後再來兩個小時的游泳和玩水

以及在Pasta Zanmai的晚餐

一個充實的週末就這樣過去了

想到星期一要上班一股藍藍的feeling就湧上心頭

希望這個星期的週末也一樣充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