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就是这类人,凭着直觉行事的人

自从fb流行以来

很多人都借着它抒发心情

不少会看见人家抱怨自己的工作

然后想想了自己的工作

好像没什么好抱怨的

没加班、做阿头、工资准时、算是一份无法再嫌的安稳工作

可能这就是最大的问题吧

每天回家路上我都在反复问自己

“今天我做了什么?” “今天我学了什么?” “明天我要做什么?”

答案既然是空白!

朋友常常以“Director”来戏弄我

说实在我不是很适合啊 别再弄我了

最近被有份工作找上

对方开了不错的条件让我心痒痒地

每当我和人说我可能要换工了

大致上都是一样的反应

“你能吗?不是和JPA有合约吗?”

我就只是担心这点

或许这就是我离开政府部门必须面对的风险吧

不少人劝我不要冲动辞职

好几次我想放下这个希望了

但是我直觉一直在作祟

其实我认为每个人在面对一个选择题时心中早有答案了

只不过需要支持罢了

所以我这次90%会照着直觉去做吧

我就是这类人,凭着直觉行事的人

不年轻了,要加油啊!

4 条评论:

Henry 说...

Hey frens,
my advice, working is not build your saving account but build your career path. Think of it. Do what you want, just go ahead. ^.^
Best wish to you.

Joane 说...

勇敢去闯吧!加油!

BenYan 说...

Henry, you know what to do with your life which is very good. I wish I can have half of your talents.

Joanne, thanks a lot for the support.

Henry 说...

Yan,
I just try my luck~nobody know what will happen in future..what can do now is prevent worse case happ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