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又是情人节

又是情人节

那些有情人的分别开开心心地为另一半准备惊喜

那些没有情人的在懊恼着要怎么度过这一天

那些刚分手的被这一天提醒自己的伤心事

在这一天

每个人都用着自己的一套来庆祝/纪念

我呢

临睡前把我和她以前的照片重新播了一遍

这次似乎没什么感觉

麻木了

不懂何时开始有这种感觉

“相见亦是朋友”

容易说执行难

最后

还是祝大家有情人终能眷属

P/s: 丘比特先生,我就拜托你咯。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一个单身PARTY吧! 哈哈!

Henry 说...

某某年后,当有人问到我:“你认识她吗?”
我会告诉他:“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BenYan 说...

我和你不一样。我会说她是我前女友。

Henry 说...

立场 vs 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