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ㄍㄧㄥ

前几天一位女性朋友向我哭诉害怕自己单身太久,最终找不到对象来照顾她。其实我也常跟我最好朋友开玩笑,说如果哪天我老了住院了他一定得来探望我。顺便带个水果礼篮也不错。呵呵(幻想当中。。。)


最近从朋友口中知道她在情人节时收到一个神秘人的玫瑰,而且还是在办公室里咧!。(场面话)“我真的为她而感到欣慰,还是一样这么多追求者。”(心里话)“哇靠!是哪个贱人送的。妒忌死我了~!” 突然之间flash back去三年前,那时一位懵懂的小男生捧住一支玫瑰在系上造成了轰动。


不知不觉七个月了。就这样从非常亲密的男女关系变成了现在难以启口的陌生人。真的是360度的转变。刚开始真的很难接受这种生活,常常都会想起孤独而落泪。现在大概没事了,只是偶尔想起还是会落寞一下子。说实话,没有了她的生活的确还蛮潦倒的。


有人说在她在部落格里常常提起我。是真是假只有她最清楚。因为她常说部落格里的文章是虚构的。如果是真的话,当然,我还是会开心的。问题就在这里,你这么舍不得她她又那么想你,为什么不能和好如初呢?是不是很奇怪。我自己也搞不清状况。可能是两个人都很ㄍㄧㄥ吧。


上次回乡过年很棒。我从来没想过我有如此想家的一天。我个人并不粘家的。在诗巫,去任何地方都很方便,比如说约朋友出来喝茶也只是十五分钟的事。而且那里有着我最爱吃的干盘面(Kampua)。喔~我好想念它。


过年的事我还是留到下次在写吧。敬请期待......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也是我奇怪的地方~

你们两个的故事如果sell给九把刀,他一定会不客气地拿来写。
因为这实在太不寻常了! =.=

--ks--

BenYan 说...

你的建议不错。大可以试一试。可能会一举成名呢。呵呵。

Henry 说...

随缘。可能大家都在等着一个时机的到来。
只有相信,才不会迷失自我。


p/s: 其实我做得到吗?哈哈。。上述可能只是废话罢了。。加油啦

BenYan 说...

Henry,你也加油啦。找个新对象~~

Henry 说...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
爱上一个人超出想象的难

茶花 说...

题外话:360度其实只是回到原点。

匿名 说...

我要看你过年的札记咧~ 快块写出来!

~ 禾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