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家乡也许会比较适合我

睡到自然醒

与朋友见面都在五分钟车程之内

妈妈帮忙打理一切生活起居

诗巫美食

这些都是我回到西马将会挂念的东西

忽然之间我有股冲动想要回到家乡生活

在和大家告别的那一刻

我有种难分难舍的心情

或许这就是长大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越大越是孤单

一个人的生活的确不是那么容易

我爱。我恨。我着迷。我逃离

这是一种多么复杂的经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我也是...就想粘在hometown.

BenYan 说...

同道中人(握手)

Jen 说...

then为什么之前不这么觉得呢?我觉得挺怪的喔~

BenYan 说...

现在的目标在那边嘛。哈哈哈。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