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春愉快!

新年。。。真的很快乐

除了自己放长假

还可以和家人老友聚一聚

就像今天下午和十五年不见的小学同学见面

场面的确还蛮尴尬的

可能是因为我小六那年转校了

很多人都不认得我

还好我老师(其实我不记得她了)一直不断地cue我讲话

我也按照“惯例”搞笑一下

或许可以引起女同学的注意力?哈哈

田老师真的很爱逗我

一见到我曾经暗恋过的张盈盈就立刻说出“秘密”(现在不是了>_<)

她没怎么变只是又察觉到她有钱到~~(少奋斗三十年)

但是她一直都很冷酷我都不敢找她聊天(怕被泼冷水)

今年的过年不一样了

突然间发觉自己真的老了

以前很有劲地守夜看烟花

但是我今年却在昏睡中度过

还有大家都开始对单身的玩配一配游戏

我都被配了好几个了(我条件不错?哈哈)

真希望可以常常都有这样的同学聚会

好有趣~呵呵

今年的她我没祝贺(兔年快乐!)

可能是不想再有任何牵扯了吧

毕竟没有我的她也可以一样活得很棒

此时我姐在弹的《不只是朋友》成了很讽刺的配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