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公主与青蛙》






今晚就差一点没去看《公主与青蛙》的首映了

下雨!但最后我和倩还是排除万难

在半湿半干的情况之下看了它(是值得的)


一向以来我都还蛮喜欢迪士尼制作的片子

他们为观众带来娱乐的同时也不忘灌输正确的道德观

这次更颠覆了以往传统的青蛙王子故事

这次女主角不是什么贵族

是个切切实实和你我一样

为梦想而奋斗的普通人

除了这个特别之处

它还把女主角也变成了青蛙

让她和王子一起经历一些了解彼此


正如戏名,《公主与青蛙》在最后当然少不了“公主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的日子”的结局啦

要说到最喜爱的角色呢

我个人是会投给Tiana的好朋友Charlotte

她超级夸张的而且有时还不顾形象

戏份不多但为观众带来不少欢笑印象深刻

最后是评分的时间啦

五颗星里我给四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