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辞职

星期四

趁老板老板娘还没去英国过圣诞

我决定先交上我的辞呈信

不只我

还有其他三位同事也一起辞职了

第一次辞职

非常紧张

后悔不是第一个交上辞呈信

搞到心一整天一直扑通扑通地跳

就差一点心脏病了

四个人一起辞职

搞到公司高层紧张起来

连忙开会试图挽留我们

但是大家的心意已决

没人动摇

最后换来老板娘一个人独自的傻笑

心里的OS大概是“这群shit人,真的被他们摆了一道。”

(想起来,她也还蛮可怜的。但是可怜归可怜,我要走的心没人可以阻止。)

同事问我为什么我突然这么坚决

我承认我的确有被其他同事影响

但是我要走也是迟早的事

所以上个星期就做了这个决定

决定和大家共同进退

或许其他人会觉得这是个匆促的决定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趁我还意志坚定时

就先断我后路

好让我可以义无反顾地先前冲

公司不好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

多比亚,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