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

2009年的尾声

你在这一年里做了什么?

(回想中。。。)

----------------------------------------------------------------------------

这一年没什么大件事发生

在这一年我毕业了

可以说真正地踏入社会

第一份工并没有我想像中的好

后悔为了这家(该怎么说呢)奇怪的公司放弃了一些大公司的面试

还好现在已接下另一份工

应该会比目前这家好很多吧(Cross finger)

---------------------------------------------------------------------------

这一年我去了几个地方旅游

(都没后悔这个决定)

大学最后一年嘛想玩就玩

我去了Kukup(不懂中文怎么说),香港以及热浪岛

在这些地方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Kukup那里的生活悠闲自在   吃吃吃

热浪岛体验不一样的经验  海滩  浮潜  日出   游戏  比基尼女? Not (真可惜)

香港  梦幻般的迪士尼   蜡像馆   窄但舒服的旅馆   港(赶)式早餐   一天走了几千里路

总之。。。爽!

-----------------------------------------------------------------

今年婚事连连

就我的朋友来说,一共有六位结婚了

每一个都让我有那种被闪电sot到的感觉

也许我和大家脱离太久了

他们的感情发展我一概不知

之前我有一篇提到接新娘车队的

真让我也有股冲动想结婚一下 呵呵

但是现实还是现实

没能力养另一半就别孝想去结婚

现在的我们过得很好  开开心心的

但我还是得加油努力

希望可以尽早把她娶过门

----------------------------------------------------------------------------

以上就是我在这一年里所做及所想的

明年的计划?

下一篇吧  我的list还很长呢 :-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那么多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