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如果我有一百万

不要误会

我不是在讲黄一飞的歌

更不是我中头彩赢了一百万

只是为想赚更多更多的钱而感叹

最近我朋友认识了一位有钱人

有钱人出国委托他帮忙顾家

所以我就趁这个机会和朋友一起去参观他家多有钱

他有钱的传言果然不是盖的

家在KL市中心

冲凉房有jacuzzi

阳台望出去可见到双峰塔(不是远远的那种)

52寸LCD电视

厨房,佣人房,饭厅样样都不少

哇~~~(羡慕)

朋友问:“你觉得你三十六岁时可以像他一样成功吗?”

我说:“没把握”

我好奇地问:“那他有没有跟你说过他一路都是所计划着?”

朋友:“没有。但我觉得大概不是吧。”

朋友:“他家境本来就比较好。可以出国留学。”

我:“那一定是泡过洋水所以比较吃香咯”

大家停顿了一阵

异口同声:“应该吧。”

钱。。。很重要

尤其是对男人来说

有财富你长得多丑多老

都会有女生喜欢

没钱 谁鸟你

所以我要赚钱!

2 条评论:

jecii 说...

钱好重要。真的。可是健康也很重要明白吗

BenYan 说...

有钱健康也会好了呀。因为可以吃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