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新发现

最近又发现新的美食

得感谢我女友介绍这么好吃的食物

当当当。。。

这个美食就是tropicana mall carefour的蛋糕啦

一块只售一零吉

但却可以带来大大的快乐

我第一口咬下去咬到了我小时候的那种感觉

记得以前我家乡也有卖类似味道的蛋糕

热腾腾的香喷喷的

真让人口水流多多

据说这个蛋糕十分热卖

有顾客可以一次买十片回家

。。。

说了这么多图片呢

不好意思它已经被我吃进肚子里了

所以没图咯

没关系下次吧 呵呵

2 条评论:

jecii 说...

哇。那么诱人?

BenYan 说...

真的很好吃。它只是平平无奇的蛋糕。如果乍看之下,我根本不会去买。它如果是新鲜出炉的话那就更不得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