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爱情的事

在爱情里

有时事情不能总是你所想像的

越是想要拥有她越会把她抱得无法呼吸

越是想知道她的事你她的距离就越远

她是个好女生

许多次我提醒自己

我非常爱她

也想让她更爱我

所以我学会取与舍

试着好好拿捏对每件事的态度

希望我们俩可以幸福地在一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good

有感而发 说...

希望我的他也像你一样,但是总觉得我在他的心目中是排最后一个…为何男人总把事业看的这么重,还是他根本不在乎我.好好珍惜你的女友吧!!

BenYan 说...

匿名,你好神秘喔。

有感而发,我相信你也希望有个以事业为主的男人吧。没钱男人就无法给他的女人安全感了。所以你要体谅他并支持他,他一定会珍惜你的。爱情就像放风筝,拉得越紧就越容易断线,有时放手反而它会飞的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