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杀人犯

某个星期六

由于无聊就约了志高两人去看了这部惊悚片 (应该是这个组别吧)

两个大男生一起看戏

“别人会不会把我们当成是那种啊?”这个想法不自觉地在我心中蒙起(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在外面看到太多这种的男男配对吧

每次都会跟我身边的朋友讨论他们是不是G的

这次轮到我自己了 噗~



聊回这片子

这片子可以说得上是部好港片

听说导演是个外国人

剧情也很紧张

该血腥的血腥 该suspense的都有suspense

故事一开始就把“杀人犯”推向郭富城身上

不禁让人怀疑故事结局会是如何

是郭富城有精神分裂症吗(他的演技一流),还是凶手另有其人呢

就在最紧张的时候 导演把故事的由来一一揭晓

原本我还蛮期待它的结局

但是知道了以后

不禁叹了一声“Cheh~”  又是在抄袭人家的故事

看过Orphan吗?

如果看过的话,你大概可以猜到它的故事了吧

据志高所说

一切就有如Orphan里的一模一样(我是还没看过啦)

最近又有一部港片叫“机器侠”的

听说又是在抄袭人家的

而且还抄的非常烂

为什么港片最近(也只有两部啦)很喜欢抄袭人家的

咳~(很长的一个)


到了评分时间

大致上除了抄袭别人剧情之外其他的都还不错

“杀人犯”还是可以拿三颗星

6 条评论:

jen 说...

只有三颗星?
但是,我很想看咧!
还有哪个机器侠..
在新加坡没的看,这里很少港片呢...
T-T

BenYan 说...

杀人犯不错啦
可以去看
机器侠呢就不要了
无论故事CG都太差
是花钱之作

jen 说...

是咩?不过,我每次要去看港片都得要去jb看。。

BenYan 说...

新加坡人不看港片的吗?
下次来kl看吧
我们请你看

jecii 说...

我不喜欢看打打杀杀的啦

BenYan 说...

就算你现在想看你都不可以看。叫你老公带你去看一些浪漫的吧。我个人对Princess and the frog印象还蛮深刻。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