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他妈的!

昨晚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就叫女生A)去Santury夜店

既然被一个变态叔叔性骚扰

他们是一群三四个女生一位男生去的

其实那位死变态是搭讪另外一位女生的(就叫女生B)

女生B明明就不想理他

他还是死缠烂打

女生A看不过眼就上前婉转地帮她解围

变态佬既然伸出他的魔爪

摸了她 搞到她mentally disturbed(还好她是个坚强的女生)

听了真的很火大

要One Night Stand就去叫鸡啦

XX你的!

所以呢我一向都觉得女生去clubbing是一件很危险有吃亏的事

如果没有一群男男女女朋友一起去的话

我是是不会让我的女人去的

4 条评论:

AdamChong 说...

哈哈!通常这样的情形,最好拿酒瓶直接打下去!

BenYan 说...

adam, 那太暴力了
等下有罪的还是自己呀

最好的方法
就是赶快离开现场

jecii 说...

我不去的。我很怕的。不管是谁带我去

BenYan 说...

如果一班好朋友加上你老公,应该可以吧。去一些比较高级的就不会有那些“下流”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