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Tribute to Cory Monteith


The Late Cory Monteith

Cory Monteith a.k.a Finn Hudson

是我在Glee里最喜欢的角色

他羞涩带着一点天真而且有时很迷惘

我觉得自己很他很像

所以容易地和他的剧情产生共鸣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在剧里和Rachel的那段爱情

虽然知道是虚构的

他们分手的那时候让我有些许心酸

回到Cory的人生

他生于一个破裂的家庭

父亲是军人母亲是设计师

16年里他换了16所学校

结果辍学染上毒瘾

19岁那年母亲把她送入戒毒所

2009被Glee制作人相中因而发光发热

之后和Leah Michele(Rachel Berry)拍拖

他今年为了Leah再次进戒毒所

看得出他很重视这段感情

或许恋上Leah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事吧

但是毒最后还是夺走了他的生命

真的很可惜啊

看了他的人生却让我深深感触

结婚生子容易

最难的是担得起那个责任

Cory Monteith我相信他现在在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R.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