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夜深人静

之前在上海认识的朋友

这次培训他也来了大马

基于之前受了他不少的恩惠

我也礼貌上带他去尝尝大马特色

肉骨茶应该是他的最爱吧

聊了天发现他也是个水瓶座

而他生日还是我之后的一天

真是巧极了怪不得我们谈得来

。。。

最近真是忙透了

手上的工作之余还得照顾两个后辈

我有时有股冲动想骂他们为什么这么笨

但是想想以前的我还不是一样就忍下了这口气

这几天一连几晚我都没好好地睡

头脑不断地在为工作而运作

我几时变了工作狂啦

这的越来越像我讨厌的那位上司啊

好啦我快要脑死了

去睡觉呗

希望明天不会被我那爱哭的侄子给吵醒

晚安!

p/s: Good news on a bad day 好听

没有评论: